发布日期: 2013-12-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17
“奋青春志,圆商业梦”——第三届上海海洋大学项目策划暨Presentation大赛决赛日前举行

    11月2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爱恩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上海海洋大学项目策划暨Presentation大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406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帆,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夏雅敏应邀出席。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中心企业发展部部长毕旻先生,爱恩学院培训部主任、上海家用电器协会会长孙中敏先生,经济管理学院管红波老师以及来自英国的Presentation专业指导Scott老师担任决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主题为“奋青春志,圆商业梦”,结合当下热门话题自贸区的时事背景,契合“深阅读·简生活·雅致趣”的校园文化主题,经与指导教师多次磋商拟定了虚拟书与实体书的商业策划选题。决赛中,四支队伍或以独特的创意、精细的策划赢得评委的赞许,或以大胆的想法、自信的展示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由经济管理学院的叶嘉良、杨于婕和爱恩学院的蔡淑恒、郑维娅四位同学组队申报的《21个月读书人养成计划》项目摘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张帆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赛事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四支参赛团队在视频、海报、PPT以及着装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围绕主题进行了富有创意的策划和展示。张副处长希望参赛团队不断拓宽思路,切合市场需求,能够在项目落地后实际运用中进一步开展调研和可行性分析。他期待下一届赛事会更加的成功、圆满、有创意。

    自10月11日在校园网发布第三届项目策划暨Presentation大赛公告以来,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全校各大学院学生的踊跃报名与咨询,共吸引了来自全校六个学院58支队伍,共211人次参赛。活动期间,安排的两场专业营销策划培训以及Presentation技能培训,深受参赛选手的好评。该项赛事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模拟的商业平台,培养学生的商业策划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相信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在这个舞台上为自己的商业梦想起航!

                                                                                             (撰稿:林捷敏、杜滢 摄影:高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