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2-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5
爱恩学院举行院级团学骨干系列培训

    为了全面提高爱恩学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优化学生骨干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技巧,11月23日,爱恩学院团委邀请宣传部胡崇仪、现教中心戴伟敏、校团委何杉及学生处刘智斌四位老师为学院团学、班级骨干进行专题课程培训。

    在校园新闻写作讲座中,胡崇仪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类新闻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强调新闻写作应做到“让校园新闻活起来,让更多的学生关注校园网”。戴伟敏老师更是带来了两个不同类型的相机为同学们现场操作演示,普及了摄影基础知识及新闻摄影技巧,不仅让在座同学对相机里的各种数据有所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摄影的兴趣。何杉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会议议程,如何策划及实施管理活动、赛事和会务工作,她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力争一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刘智斌老师围绕“易班的背景意义”、“易班使用技巧”以及“超级梦想班级创建指导”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介绍,并就“易班班级管理实际操作权为何限制为1人”、“易班手机客户端为何不能看到班级动态”、“在易班手机客户端登陆能拿到网薪吗”等问题与学生骨干进行了互动。

    为期一天的密集培训,学生骨干们深感收获颇丰,他们表示,这些课程所教授的都是学生骨干必需的基本能力和技巧的基础,对提高自身素养,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夯实了基础,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运用好这些基本技能,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艺伟 摄影:诸熙禹、梁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