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0-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7
爱恩学院召开2011和2010级部分学生家长会

    10月19日上午,爱恩学院在汉中广场1908会议室举行了2011级和2010级的部分学生家长会。副院长王娜、党总支书记周辉、教务办主任倪瑾、三年级辅导员袁盈芳、四年级辅导员郭虹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家长从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家长会,他指出,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家长能够及时、准确了解子女的学业情况,加强与学院沟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对子女的引导。王娜副院长从教学的角度,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课程设置、毕业和颁授学位的成绩要求,她希望家长们要充分相信子女的能力,积极正确的鼓励孩子,不要给予他们太大的压力,与孩子一起调整心态,面对挑战。与会家长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针对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爱恩学院会根据学生特点和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的工作方法,通过召开不同层面的小规模家长会,开展家校互动,共促人才培养。家长会现场的气氛简朴而热烈,与会家长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家长会不虚此行,不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更感受到了爱恩学院对学生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培养。

(撰稿:郭虹 摄影: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