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0-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9
爱恩学院2013年元鼎计划启动暨新一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日前举行

    金秋十月,爱恩学院2013年元鼎计划启动暨新一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隆重举行。院领导王基组、周辉和全体学工办教师出席。

    院团委书记林捷敏作了团学工作报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并重点解读了2013年学院元鼎计划的设计。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将以学风建设为龙头,围绕校团委和学院中心工作,依托学院元鼎骨干培养计划,开展有专业、有内涵、有品牌的特色团学活动,积极孵化科研项目,大力推进调研之风,提升学院骨干队伍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发展的能力。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团学骨干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新一届团学骨干在四位主要学生负责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作为爱恩学院学生干部,严守学生干部纪律,加强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勤朴忠实,脚踏实地。秉承“爱中华,恩世界”的理念,全身心奉献于学生工作,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铿锵激昂的誓词将仪式的气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院领导王基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学院元鼎计划做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团学骨干表示祝贺,并就“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和“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畅谈了自己的看法。王老师希望新一届的团学骨干要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磨练自身的意志,锻炼自身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撰稿:林捷敏、杜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