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9-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39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吴蓉娟老师赴澳进修小记

    为加强我院专业课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了解国外合作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教学改革情况,学院派出市场营销专业吴蓉娟老师赴塔斯马尼亚大学进修。


    自爱恩学院成立以来,塔斯马尼亚大学为上海海洋大学培养了十几位专业课教师,每位教师进修的时间在一个月到一年不等,目的是使海大专业课教师能够深刻理解国外大学的教育理念,感受教学方法,熟悉教学内容,以便回国后胜任专业课教学。

    吴蓉娟老师于7月12日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进行了为期6周的专业课培训,她实地参加了BFA103 财务会计、BMA382 国际市场营销、BMA202 战略管理课程学习,为新学期要教授的课程BMA382国际市场营销和BFA103 财务会计进行课程准备;与BFA103协调员就该课程考核方式、上课方式等内容进行沟通;与BEA111、BMA382及BMA181课程协调员见面,就课程教学进行交流;与塔大教师探讨了科研合作等问题。访学期间,她还看望爱恩在塔大学习的校友及学生,参加了爱恩学院2009级获得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成绩优异者刘洋在塔大的毕业典礼仪式。

    吴蓉娟老师是爱恩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通过此次进修,她的教学必将受到更多学生的喜爱,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也将因此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