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1-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57
麦考瑞大学派员访问我院

    2013年11月8日,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财务主管Wayne Blanch先生,营销主管Krista Borg女士到访学院,院领导孙行佳教授和王基组教授与来宾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领导分别介绍了爱恩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英语教学中心的教学特色及英语教学给学生在就业和深造时所带来的竞争力。麦考瑞大学来访人员介绍了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课程,并着重介绍了他们的雅思在线培训课程:IELTS EXPRESS 45天25学时短期在线课程,推荐接近雅思6.0但未达到6.5的学生使用。

    院领导认为,麦考瑞英语中心的英语课程涵盖了通用英语、学术英语和学习技能培训,覆盖面较宽,可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中外合作院校搞好英语语言教学是合作办学最重要的基础,塔斯马尼亚大学要求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要与澳洲本土的学生英语水平保持一致。目前,我院在教育方法、师资队伍、教材、教学环境等方面都在向国外学习,努力达到国际水平。

    院领导希望和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加强学生语言教学方面的合作,探讨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麦考瑞大学来宾也表示要和学院就合作交流做更深入的探讨。


                                                    撰稿人: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