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1-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5
南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11月9日,南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团在党总支书记张卫斌和副院长刘时方的带领下来爱恩学院开展访问交流活动。上午9时,院领导孙行佳教授、王基组教授及周辉书记在学院112会议室诚挚欢迎南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到来,并希望利用此次机会双方师生进行友好互动和交流。此举得到了爱恩国际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

    王基组教授对爱恩学院的中外办学特色做了专题介绍,他从六个方面阐述了爱恩学院的“国际化”,突出了国际前沿的专业课程及由外籍英语教师团队教授的英语课程给学生升学和就业带来的成效和机遇,尤其是他对爱恩优秀校友的介绍使在场的学生深受鼓舞。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爱恩学院计算机房和远程视频教室、图文信息中心、校史馆和水生生物馆等,亲身体验了上海海洋大学的校园文化。

    为了使到访师生对爱恩学院的英语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专门安排了两位外教上了英语教学示范课,使双方学生实时互动。课堂上,外教强调了爱恩英语教学的3C目标,即Creative、Confidence、Critical thinking,向同学们展示了“爱恩英语学习法”,希望同学们将英语融入每天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到访的师生们深深感受到爱恩英语教学的魅力。

    接着,双方师生进行深入交流环节,在座的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到访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张卫斌书记做了简短讲话,他说,此次访问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希望在座的同学追逐理想,志存高远,从而实现“中国梦”。爱恩学院领导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和交流。这次交流活动在爱恩6名2012级学生带来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林捷敏、彭思然,摄影: 钟致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