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9-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5
2013届团委各部门职责简介

办公室:综合性职能部门,全面负责团委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起着协调管理的作用。主要负责日常文件处理,团委活动考勤,会务组织安排和团委固定资产的管理,资料归档、同时负责制定并完善团委各项规章制度。

组织部:与校团委配合协调工作,完成院团委交办的工作。主要负责团员证的注册、管理和补办工作。同时对团员资料的整理和保管,协助上级做好年度对先进班级、先进个人、优秀团干及优秀团员的评比工作。

•社团联: 负责学院社团管理工作。帮助社团发展,社团经费报销和与校社联交流。在管理社团的同时竭尽全力帮助社团发展,努力打造具有爱恩特色的品牌社团。

青年自主发展协会:青协主要从事与志愿者活动和创意工作室的相关工作。策划一些志愿者活动,为爱恩学生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同时进行一些创意活动,加强团队凝聚力。

•易班工作站:主要进行推广、维护易班平台事务,协助团学联工作,同时担负起策划、执行活动和对外沟通以及易班网站管理的职责,让大家能更清晰的了解到学院的现状。

•传媒中心--新闻组:通过多样化的视角充分挖掘新闻素材的价值。提供最真实的新闻资讯与犀利的评判。今后新闻组将以更加活跃的姿态奋斗在学院活动的前线,为师生提供最新鲜最真实最具有亲和力的报道。

•传媒中心--推广组:主要负责活动前期宣传推广。将活动目的、内容通过不同形式的传达,吸引大众眼球。在给出宣传方案的同时完成宣传方案中的文字编辑。

传媒中心--视频组:为按照活动需求制作视频。主要分为活动前宣传视频,开场视频和暖场视频。旨在增加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同时协助传媒中心其他部门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

传媒中心--平面组:主要任务是制作一些有趣的海报和宣传画等。平面组主要是从文字、色彩、版式及设计风格等设计元素的角度来制作出所需的东西。旨在以活动开展为主,培养部员为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