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6-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58
2010级部分学生荣登塔斯马尼亚大学名录

     Dean's roll 是塔斯马尼亚大学为了鼓励优秀学生设置的荣誉奖项。该奖学金的获得标准较高,要求在籍的本科学生,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无不及格成绩记录,并且在塔斯马尼亚大学的课程学习中平均绩点在6.25分以上,将近接近“优异”的标准。我院2011级有以下学生获此殊荣。
     1、2010级信管专业荣登塔斯马尼亚大学科技工程学院院长名录:24名
陈菊萍、陈靓、池庆申、葛尔滨、黄一川、柯灿、李蕴慧、刘羲、刘振、路昆、申康、沈昭、苏怡珺、苏宸、汪莹、许旸阳、余怡菁、袁秀丽、张艺琼、张晗、周雯彦、裘嫄、邵莉莉、奚俊萍。
     2、2010级市营专业荣登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院院长优秀学生名录:18名
关小瑜、李小清、华梦婷、刘慧阳、王雅洁、韦莹、赵璇、郑丽琳、曹雯雯、黄润意、沈佳青、张琳琼、赵静、潘晨烨、翁鑫、余松松、张超、朱琳。

 

                                                                                    尹艺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