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6-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33
爱恩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继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后,今年爱恩学子又一次刷新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名次,并取得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在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比赛项目中共有25位同学获奖,其中我院2010级万雨轩同学和2011级的李楠同学获得特等奖(全校所有参赛选手中只有这两位同学获此殊荣),2010级的潘晨烨同学和2009级的何佳丽同学获得一等奖,苏怡珺等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任遂晔等1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此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部分同学以及指导老师李向臣

 特等奖:万雨轩,李楠

一等奖:潘晨烨,何佳丽

二等奖:苏怡珺,王心滢,余怡菁, 计智莉, 张逸菲, 汤嘉蕾, 李蕴慧, 刘慧阳, 袁秀丽

三等奖:任遂晔, 胡睿文, 李玲, 陆悦, 刘雯洁, 张祉鑫, 陈源, 沈昭, 吴映晓, 汪莹, 郑逸婷, 沈水

此次赛事获奖的部分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唯一面向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该竞赛对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及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它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利于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希望所有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能够通过此次竞赛使英语学习再上一个新台阶,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此类赛事中,为自己争荣誉,为人生添光彩!

撰稿:林捷敏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