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1-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25
感恩大学--2014级信管专业毕业生 巨桂

  白驹过隙,时间就这么悄悄溜走,还没回过神来,已经要毕业了,大学四年的生活有苦有甜,有笑有泪。

  大一的时候,生活是迷茫的,新鲜的,充满好奇的,热情而紧张。背井离乡,有第一次一个人只身来到上海的惶恐不安,有一股想要奋勇前进的勇气;有第一次见到和蔼可亲的辅导员,有第一次加入社团的好奇,有第一次考试的紧张。有一次跟老外对话时,我嘴木讷,竟说不出一个字,同时也拥有的我人生第一台来之不易的电脑………大一一年的生活让我至今难忘!

大二的时候,生活步入正轨,我渐渐熟悉了身边的人和事物,最怀念的是和室友一起完成学业上的所有工作,一起紧张的准备期末考,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才是最值得记忆的。记得我们一起去发掘学校的美食,一起去共享区吃火锅,买水果,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大二是我最享受大学生活的一段时光,

mmexport1512100875982

每天像个开心果,沉浸在运动和学习中,大二一年是我羽毛球球艺技术的巅峰时刻,另外,我经常出没在图书馆自习室,自己看一些课外读物,丰富自身。

大三是我学业最为繁忙的时候,各种事情交错的一起发生,让我回想起来都紧张难安!但回想起来,自己在这段时间的生活安排竟然条理分明,非常的有秩序。所有的作业都集中在期中考试前后,但是我和同学室友们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解决,所以说大学基本上很少熬夜去自习室写作业,这是我觉得很自豪的。其中经历的“惊心动魄”只有身在其中才能够体会吧!最令我刻骨铭心的是我和我爱的人相遇在这一年,相遇相知,到现在已成为生命之交,也经历了很多磨练和坎坷,是他给我极大的动力,给了我永生难忘的爱情。大三这一年我冷静了下来,明白自我离未来究竟有多远,并要为此做出选取,那就是我想直接就业。

大四的生活,像有一层薄薄的灰云,时晴时暗,我奔波在实习和写论文之间,在各种选取里彷徨,忙忙碌碌,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忙活都是白忙活,现在回想起来,那就是自己在逐步的试错中成长,自己出门在外,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安排,离开父母,让自己在这里成长与锻炼,自己就必须承担。不过,大四这一年一切仿佛一首没写完的诗,匆匆开始就要匆匆告别。

最后,我想作为爱恩人,我最应该感恩爱恩学院给予我的一切,谢谢爱恩学院对我一直以来的经济帮助和心灵开导,是爱恩学院给予了我继续求学的资本,我接受塔大助学金,来完成学费的缴纳,通过助学金和奖学金以及在平时生活中自己勤工俭学,兼职赚来的钱养活自己解决生活问题。这四年的生活苦中作乐,收获了成长和磨练,不抱怨,我感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给予我的帮助,继续努力工作,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