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04
爱恩学院赴老挝招生宣传

    近年来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工程的实施,越来越多的沿线国家学生希望到中国来留学深造。2018410-14日,应老挝新东盟教育中心邀请,爱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老师与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蒋叶庭老师一起前往老挝首都KIS国际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KIS国际中学校长Chansanga女士介绍,KIS国际中学高中部学生对来中国留学有着强烈的意愿,希望通过本次招生宣传能够让更多的学生到中国学习深造。招生期间,马春广老师与蒋叶庭老师向KIS国际中学校长Chansanga女士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和爱恩学院的招生情况,并就招生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同时,马春广老师也分别与KIS国际中学的中文老师和老挝留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爱恩学院的办学特色进行了宣传介绍,爱恩学院两个合作办学项目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老挝招生宣传,一方面提升了上海海洋大学与爱恩学院在当地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爱恩学院走出去的一次大胆尝试,厚积而薄发,爱恩学院国际化的道路必将愈走愈远。

(供稿: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