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2-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1
理论与实践,打造“3D”专业化水平——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汪德华感言

汪德华  2014级市场营销班长  毕业中学:湖南省怀化市一中


 “爱恩”——爱与感恩!在这里,全英文专业化的课程,我们学会了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在这里,国际化的开放式教学理念,我们拥有更宽泛的视野和目标;在这里,我们明白了商业知识不止停留于书本,实践更能出真知。从第一次presentation的羞怯蜕变成走进外企进行business interview的自信从容,我们在爱恩学院倾力打造的国际化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大课的专业凝练,小课的耐心辅导,强大的师资队伍,繁复的课程,使我们看到了自己一步步的成长。尽管我们的学习生活比较忙碌,却依旧可以甘之如饴!

    爱恩学院,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理想的放飞,“Everyone can be the hero of themselves”

   

  附: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三等奖

    2015-2016年度“优秀团干”

    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临港三校创业大赛“优胜奖”

  中欧24小时马拉松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