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1-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78
爱恩学院2016级(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四)

爱恩学院 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四)

2020届第二批次学生:

一、仔细阅读“2020届第二批次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去做。请各小组长在1126日前尽快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吴凤艳老师(6190079415692166536)获得导师和组员联络方式1126-1216日为师生见面和学生完成任务书的时间期。请各小组的组长尽早与导师约定第一次见面的时间以及地点,并通知各个组员准时到场。不得无故缺席

二、第二批次的学生与导师见面后,需尽快完成任务书,交给指导教师审阅修改,修改完毕请妥善保管。随后每次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时需在最后一页“指导教师工作记录”里填写指导内容,并及时签字。带有指导教师和学生签字的纸质版任务书最终需归到学生个人档案。

四、各小组组长请于1217日前将本组同学的任务书电子版一并收齐,打包一起发送至教务公共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学院安排抽查。

五、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期间需要提交的各类文档命名规范:文档名-学号 姓名。例如:李华的文献综述文件名为:

文献综述-1425067 李华.doc


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doc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