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4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为2017级市营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1015日,在第一教学楼1201室,由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给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形势与政策课程。

王基组从中国的“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和“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发展阶段详细阐述了70年来中国的伟大成就。王基组谈到,人民群众是国家和社会的主人,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历史前进的决定性力量。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赢得主动、走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根本途径和强大动力。王基组在讲课过程中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展历程的短视频,并分享了自己的当兵和工作经历来辅助教学,使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王基组强调,开辟新时代,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论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还是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充满希望的青年一代,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这一堂生动形象且意义深远的形势与政策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卓越进步,在座的同学无不对祖国的发展与进步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


  

撰稿:王诗韵 摄影: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