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爱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群众座谈会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

20191010日,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爱恩112会议室召开群众座谈会。会议以查找党支部及党员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主题。座谈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张一帆主持。

首先,张一帆向参会群众说明召开此次群众座谈会的目的,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希望各位同学对身边党员、党组织所存在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大家的交流后,同学们主要针对党员在服务群众和作用发挥方面提出了意见。目前处于大四阶段,许多同学对毕业后的规划仍有较多困惑,大家希望学生党员们可以协助辅导员为同学们在就业、考研、出国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和建议。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领大家为各自目标共同努力奋斗,保持进取精神和拼搏精神。此外,身边党员存在和群众联系不够紧密的现象,希望今后增加与群众们的沟通交流,一方面可以及时获取同学们的动态,知晓他们的困处和难处;另一方面则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助,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归黄熠对参会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党支部对于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立刻进行总结,并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做到即知即改,努力为群众们解难题、办实事好事。

  

(供稿:爱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