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爱恩学院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8,爱恩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爱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负责人、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周辉结合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社的评论,就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领读。他指出,要学深悟透,学框架、学文本、学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围绕“建设好、培养好、发展好”三项内容,他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王基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对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意义重大。他强调,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要立足实际,做好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融合、创新工作。

杨妍艳强调,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实好“六个下功夫”,把青年一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娜指出,要把提高教育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示范者。

沈中文、史珏也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朱克勇对爱恩学院党委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抓住契机,深入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要创新方式,从内容、形式上做出改变,找差距、查问题、定措施、重整改;四要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结合学院特色,聚焦教育领域,加强新形势下党对中外合作办学的领导。

(供稿:爱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