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爱恩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次支部书记培训班小组研讨

   2019929日,爱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以“对照党章党规,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引领事业发展”为主题,学院教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由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围绕本次主题,支部书记们提出,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重点在于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具体要做到:一是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坚持自学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二是健全支部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工作制度,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开展;三是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养。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要求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做好事办实事。

学院党委书记周辉指出,各支部要对照支部建设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要着重推进整治软弱涣散党支部,督促整改措施到位,切实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