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爱恩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929日,爱恩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爱恩学院112会议室召开。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王基组、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副院长王娜、教工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包括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研讨会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康银花带领与会人员原汁原味地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相关论述,结合红旗渠精神,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内涵;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崔晓慧从“何为担当作为”、“为何要强调担当作为”及“怎样做到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担当作为”进行了阐释,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秦梅从“为什么”及“如何做”两个角度出发进行专题领读,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予以强调;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春广结合典型案例分享了自己学习廉洁自律专题的心得体会,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和刘少奇同志所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对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提高党性修养进行了领读,她指出,每一位同志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磨砺,以提高党性修养。

在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每位与会党员就各个专题都进行了充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作为干部、作为党支部书记,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廉洁自律并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