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爱恩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培训班小组研讨

2019927日,爱恩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主题为“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研讨活动。本次研讨会由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研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根据学校和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各支部将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规定动作包括抓好学习教育和认真检视整改。抓好学习教育主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检视整改,党员个人层面将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支部层面将结合专项整治,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

除完成规定动作外,各支部将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教育形式,采用不同的自选动作进行主题教育。如组织一次外出参观,让主题教育走出去、动起来;通过树典型,学先进,以身边的榜样教育感染身边人;vlog作品创新学习成果等。

  

(撰稿: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