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爱恩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927日上午,爱恩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王基组、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副院长王娜、教工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三个主题展开。学院党委书记周辉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领读,他着重解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推进的七方面工作,即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他突出强调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要下更大功夫加强政治建设,要做到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的工作要求。

学院副院长王娜就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作了发言,她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全面地进行了领读。她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每位党员都要有所担当。

教工党支部书记赫爽围绕“宗旨性质”专题进行解读,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宗旨性质”的重要论述,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支部工作查摆自身差距,就“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如何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如何在支部建设中坚守党的宗旨性质”等问题提出了完善支部建设的建议。

领读结束后,参会其他人员就各专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表示将会把学习所得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工作实际中。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辉指出,本次研讨会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撰稿:崔晓慧 张雪滢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