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9
爱恩学院荣获2019年新生学唱、比唱校歌主题歌会一等奖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2019910日晚,“青春告白祖国•歌声逐梦海洋上海海洋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生学唱、比唱校歌主题歌会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的宣传与筛选,我院确定了73位师生代表组成合唱队参与本次主题歌会。在院党委的关怀下,在院团学组织和合唱团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合唱队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训练中。

“东海之滨,吴淞江畔,在太阳升起的地方,闪耀着青春的光芒……”,歌会当天,新生辅导员马春广、崔晓慧老师带领爱恩合唱队齐声朗诵自创诗歌,充分展示了爱恩师生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紧接着铿锵有力的校歌合唱,唱出了对母校的热爱,唱出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拳拳爱国之心,坚定了爱恩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最终,73名师生代表用嘹亮的歌声向学院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荣获主题歌会一等奖。

本次歌会充分展现了爱恩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爱恩师生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爱恩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