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48
爱恩学院2016级(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一)

 

爱恩学院2016(2020)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一)

2016级学生:

一.根据校院两级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2016级(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从20199月到20201月;第二批次从201911月到20205月。(学生批次初定名单见附件)。

.参加第一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在前三年学习课程全部及格,无积欠。

注:1.在明年二月前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学院视学生实际情况决定参加第一批次做毕业设计(论文)。

2.计划在国内考研的学生,应做好复习迎考准备,建议参加第二批次做毕业设计(论文)。

三.根据导师的课题和学生选题的实际情况,个别课题要进行调整,导师和学生要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

.参加第一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人数,按学生前六学期平均绩点高低序列排列。如果原来有资格参加第一批次论文的学生,提出要参加第二批次论文;或者原来第二批次论文的学生,因特殊情况需要参加第一批次论文的,请下载附件“爱恩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批次调换申请表”并打印出来,用黑色水笔填写,同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在917日(星期二)15:00前把申请表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202吴凤艳老师处,经学院审核,以学院最终公布的2016级(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批次结果为准。

  

2016级(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批次初定名单公布.xlsx

爱恩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批次调换申请表.doc  

2016级(2020届)论题公布-信管专业.xlsx

2016级(2020届)论题公布-市营专业.xlsx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