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7
爱恩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院长报告会顺利召开

91下午,爱恩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报告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4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领导,专业课老师,英语中心负责人,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院和工学院的两位协调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主持。

见面会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杨妍艳向在座的2019级新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与老师,他们向新生们送上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

其后,来自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老生代表归黄熠分享了自己在爱恩学院的成长历程,鼓励新生们珍惜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和丰富资源,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自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新生代表文鑫表达了初入爱恩的欢喜与激动,他庄严承诺:逐梦而行、无畏向前,用智慧和勇气书写爱恩新篇章。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院长王基组为2019级新生做以“走进爱恩,走向世界;走进爱恩,走向成功”为主题的报告。围绕“我们身在何处,我们要去哪儿,我们应如何去”三个问题,王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为新生们的成长成才指明方向。他强调,上大学最重要的事情是:培养支撑个人职业发展的关键能力,即非认知能力。通过一则短片,他指出,别人的成功不可复制,应有选择地学习,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报告会的最后,王院长祝全体新生们在爱恩学院收获成长,满载而归。

(撰稿:龙亦捷 摄影:屠心芸、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