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9
新学期,新展望——2018级信管专业召开新学期教育大会

为做好新学期思想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状态,2018级信管专业于近期5101召开了新学期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魏蔚主持。

魏老师告诉同学们,大二学年是大学的“提高期”,因此要做好学年规划,为自己设定短期和长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随后,魏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作业要求、大一学年学业情况、补考重修登记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大家注意开学各项事项。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澳方课程,此次教育大会请来了2017级信管专业刘宇辰学长来为大家作学习经验分享,刘宇辰学长不仅详细介绍了各门课程的学习课时、作业提交方法,更提醒大家每门课程提分的有效方法,这些学习经验的分享令刚刚升入大二的同学们印象深刻。最后,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和方向,魏老师让大家写下了这一年想要实现的目标,并附上对一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以此激励大家。

此次新学期教育大会的召开,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做好发展规划,带领同学们展望了新学期,使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撰稿:杨瑞丰 摄影:孙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