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3
走进爱恩,走向世界——爱恩学院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2019831日,爱恩学院迎来388名本科生新生。在迎新工作的前期,学院已经通过易班宣传、电话联系等方式,给了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暖心的指导与提醒。迎新当天,风雨操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关怀备至,服务引导工作有条不紊

迎新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的志愿小马甲,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的迎新服务工作,新生们则满怀期待地在爱恩学院迎新地点前驻足,一个羞涩的微笑,一声稚嫩的“谢谢”,圆满了整个暑假的期待。偶尔遇到难题,志愿者们也会及时上前,送去关心与服务。

迎新期间,校领导、院领导也先后前往报到现场,向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校领导、院领导的恳切关心下,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与温暖。

家校联合,携手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

为了让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合,当日下午爱恩学院领导、老师在5201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会场座无虚席。院长王基组为新生家长深入解读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成果,我院的国际化办学优势及就业前景优势。听完院长专业的讲解,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了对学院的信心,对孩子的期待。会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欢聚一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经过了白天的忙碌,新生们早早地办好了报到、注册、寝室安置手续,于当日晚19:00,在21012103齐聚一堂,参加爱恩学院2019学年第一学期师生见面会。在那里,新生们与辅导员邂逅,也从此在彼此的生命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合力招新,我们想要伴你成长

为了让新生们在初入大学时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组织,爱恩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业促进工作室于师生见面会后召开了宣讲会。各组织负责人、部长纷纷上台,结合各个组织、部门的特点,用灵动的方式宣传了各自的组织和部门,也让2019级爱恩新生直观地感受了爱恩学院学生组织的热情与活力。期待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学院服务,融入爱恩温暖的大家庭。

爱恩学院是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摇篮,始终坚持国际化、精品化的办学标准和办学实践。走进爱恩,不仅能结识良师益友,学到前沿知识,更能开阔视野,拥抱爱与感恩的情怀。爱恩学院为莘莘学子打开了一扇通往国际化的窗,窗内窗外,早已一片芬芳。

走进爱恩,你的精彩从这里开始。

(供稿:爱恩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