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0
爱恩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831日下午,爱恩学院5201教室座无虚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主持的2019级新生家长会热烈召开。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向到场的300余位新生家长做了精彩的院长报告。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院长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爱恩学院基本情况介绍”,“爱恩学院有什么不同”,“孩子四年后的结果如何”。王院长首先介绍了爱恩学院是由上海海洋大学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两所百年老校合作办学的学院,办学质量通过了中外合作办学的认证,所开设的两个专业都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第二个部分,王院长介绍了爱恩学院的不同之处,例如中外联合培养的办学模式实现了不出国的留学;培养目标、教学内容、师资队伍、教学模式、质量保障和教学管理都体现出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以培养人的关键能力为办学理念;除此之外,爱恩学院也致力于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毕业生。本次报告第三个部分,院长用具体的案例介绍了爱恩学院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活跃在国内外不同领域的爱恩学子以实际行动交出了爱恩学院教学质量的满意答卷。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参会人数达到历年之最,获得了圆满成功。院长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带给新生家长满满的干货,会后也和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通过院长的介绍给新生家长打了一剂强心针。家长们也通过本次会议,减少了信息的不对称性,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家长们也更加坚定了选择爱恩学院的决心,期待孩子能通过在爱恩学院的学习,成长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