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8
爱恩学院开展2018级市营专业新学期教育大会

为总结上学期的整体情况,对新学期的事务做出安排,830日下午,爱恩学院开展2018级市营专业新学期教育大会。2018级市营专业辅导员沈中文、学院教务老师史珏、院团委学生负责人李恬恬、院学业促进中心王诗韵和2018级市营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沈中文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老师史珏指导学生完成塔斯马尼亚大学学籍注册。接着,王诗韵详细介绍了澳方课程的特点及具体学习方法,并以所见所闻告诫大家要充分重视大二的课业学习,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其后,李恬恬围绕暑期塞罕坝社会实践活动和捷克游学经历讲述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针对学习与实践间的平衡问题,她指出,两者本身并不冲突,能否合理分配时间才是其中之要义。

会议最后,辅导员沈中文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早做规划,努力成为自己人生的掌舵者。

(撰稿:卢嘉祥 摄影:沈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