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5
爱恩学院2017级市营专业新学年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9830日上午,于爱恩学院5201教室召开了2017级市营专业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大三年级市营专业辅导员兰璐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上学期回顾与总结、展望新学期、事务性工作提醒。

首先,辅导员兰老师对于2017级同学在上学期的变化和进步感到由衷的欣喜。之后,辅导员进行了新学期的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大家在思想方面爱国荣校、明理诚信,积极了解和学习国家的时事热点和相关政策,在学业方面专注学习,以诚信的态度面对课业和考试。接着,辅导员对17级市营专业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和班级建设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身的学习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其次,辅导员介绍了大三年级的专业课设置,并强调学习乃学生之根本,只要努力,任何时候都不晚,每位同学都应列好学习计划,紧跟老师步伐,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工作,努力将专业知识弄通吃透。此外,辅导员还鼓励了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从现在起认真钻研各门课程,把落下的课程慢慢补上,在老师和同学的引领帮助下携手努力奋进,到了大四也能像其他同学一样顺利拿到双学位证书。随后,辅导员对新学期塔大课程注册、补考安排、操行评定、奖学金申报,以及爱恩学院学生请假制度等事务性工作进行了通知,同时还细心叮嘱刚刚返校的同学要抽空整理好寝室,做好寝室安全防范和卫生问题,为新学期营造一个全新、舒适、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预祝2017级市营专业的每一位同学在大三一年都能收获满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展望美好未来。至此,本次市营专业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兰璐 摄影:类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