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3
爱恩学院召开2017级信管专业新学年教育大会

2019830日上午,在1203举行了爱恩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三第一学期开学前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丁少岩老师主持,并且邀请了大四信管专业优秀学长归黄熠给同学们分享学习生活上的宝贵经验。

会议伊始,丁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担任17级信管专业的辅导员,由衷地希望能够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能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丁老师对于本学期的课堂纪律提出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每节课都能准时出勤,并希望同学们在大三一年中抓紧学习,努力奋进,实现自己的美好目标。最后,丁老师对于新学期操行评定、奖学金申报、和学生请假制度等事务性工作进行了通知。丁老师还细心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强调要做好寝室安全防范和卫生问题,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和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归黄熠学长详细地介绍了大三上学期的课程设置,授课老师以及自己的学习经验。学长从制定目标、合理安排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出勤,提高学习效率和自控能力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大三学习生活的规划性,积累更多的学习方法经验,有助于形成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相信同学们会有一个充实的大三生活。

  

(撰稿:周琪 摄影:刘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