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8-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3
"青春有梦,逐梦前行"——爱恩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新学年年级大会

2019829日下午,爱恩学院于1201教室召开了2016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大四年级辅导员秦梅和席朝茜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事务性工作提醒和就业相关政策的解读。

会议伊始,辅导员进行了新学期的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大家在思想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了解和学习国家的时事热点和相关政策,在学业方面静心学习,以诚信的态度面对课业和考试。随后,辅导员进行了事务性工作的通知,解读了操行评定、学业进度咨询、各类奖学金申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流程。接着辅导员为同学们展示了爱恩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校就业举措和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当下环境,明确自身目标。针对如何为毕业做准备的问题,辅导员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应勤奋刻苦,顺利完成学业;其次注重实践,提高综合素质;最后优化选择,精准就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自身准备充足的前提下,积极配合,自信地朝着目标勇敢前行。最后,辅导员对大家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希望大家明确自身发展规划,脚踏实地,提醒大家只有将脚下的路走得漂亮,才能够在将来走好自己想走的路。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预祝全体2016级同学在大四这一年中能够收获精彩,携手奋进,逐梦前行。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夏凡 摄影:陈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