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8-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2
爱恩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

827日下午,爱恩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院长王基组做新学期大会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内容: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瞄准目标,奋发有为;2.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不辱使命;3.突出重点,聚焦目标,改革创新,稳重有进。王基组从这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他强调,爱恩学院的初心是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学院的使命是建设办学社会效益显著的国际化学院,我们要坚守初心,抓住爱恩学院难得的发展机遇,乘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增强能力”发展的东风,在上海海洋大学“一流学科”和国际化建设的过程中,坚定信念,创造爱恩学院新的辉煌。

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通报了2019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安排、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情况,副院长王娜对开学阶段和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周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建校107周年,学院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唱响主旋律。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将学院转型发展、格局创新、能力提升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学院将深化“三圈三全十育人”理念,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坚守安全稳定这一条底线,守好课堂、教材、网站、“两微一端”等各大思想阵地,抵御和防范宗教向高校渗透。他希望全体教工在新的学年,聚焦目标,齐心协力,助推学院转型发展。  

(撰稿:康银花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