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1
爱恩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海外游学与实习行前安全教育会

爱恩学院2019年暑期海外游学与实习行前安全教育会于621日在5101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副院长王娜、塔斯马尼亚大学游学的带队老师彭高翔、捷克马萨克里大学游学的带队老师陈艺、负责游学与实习项目的王巍娜,以及参加2019年暑期海外游学与实习的学生。会议由王娜主持。

王娜对2019年学院暑期海外游学与实习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2019年学院有赴塔大、捷克的暑期游学交流及赴美带薪实习三个项目,这几个项目均已开展多年,受到学生广泛好评,每个项目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希望同学们能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杨妍艳对安全出行作出强调,叮嘱所有学生在外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预祝每位同学收获满满。随后,王巍娜对有关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要点、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进行了说明。最后,两位带队老师对具体游学项目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此次会议,为即将赴海外游学与实习的学生做了行前的安全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每个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巍娜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