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40
爱恩学院开展2016级本硕连读学生赴澳留学行前教育会

为确保2016级本硕连读学生顺利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深造学习,2019618日,在爱恩5101教室举行了赴澳留学行前教育会。上海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择业拓展中心主任秦梅,学生事务秘书李春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16级本硕连读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春广主持。

会议伊始,钟俊生对本硕连读学生提了“十二字”希望,即“遵守、尊重、突破、自爱、安全、感恩”,要充分发扬海大学生刻苦勤奋的精神,争取学习和生活的共同进步,并预祝所有出国学生早日学成归来。随后,秦梅和李春就关于出国后的奖学金申请以及毕业前有关工作做详细介绍。杨妍艳就涉外人员相关守则及纪律问题做详细讲解,和同学们分享了境外突发事件以及意外情况的应对和处理办法,并强调了涉外工作中的国家安全和保密问题。

最后,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表达了对这些赴澳学习的同学拥有此次学习深造机会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把握这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顺利通过各种考试以及完成学业,并提醒同学们每天及时关注邮箱、群消息等通知,和学校、家长保持联系。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警惕,确保自身的政治、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赴澳留学行前教育会为赴澳学生关于出国各方面事项作出了详细讲解,为赴澳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也寄托着学院对本届赴澳学生的期望。


(撰稿:丁少炎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