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3
2018级信管专业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团员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爱恩学院2018级信管专业于612号下午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带领同学们学习领悟五四精神,感受青春正能量。

首先,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并结合当代共青团的责任,鼓励同学们认真践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以及共青团员的使命,为社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并以有奖竞答的方式,考察同学们对讲话内容的领悟程度,同学们在这一环节中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在活动最后,团支书依据同学们在竞答中的表现,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支部团员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对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形成了很好的推动力,同时强化了青年团员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支部团成员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决心。

  

撰稿:魏蔚 摄影屠心芸 刘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