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5
2018级信管专业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的自身素养,促进班级学风建设,2018级信管专业于64日下午在5201召开了诚信教育大会,2018级信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魏蔚主持

首先,辅导员魏蔚对同学们近期课堂出勤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近期同学们课堂出勤率不高,提醒同学们越是临近考试,越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考前复习。随后,魏老师就《学生守则》中关于诚信考试的部分内容与同学们做了讲解,强调了在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同时就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做了详细的解释,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认真复习迎考,不要对考试抱有侥幸心理,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临近端午节放假,魏老师强调了放假期间安全出行、安全用电等注意事项,督促大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帮助同学们熟悉了考场规则,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

(撰稿:魏蔚 摄影:王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