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1
爱恩学院开展2018级市营专业诚信教育大会

为培养大学生诚信品质,营造优良学风考风,611日下午,爱恩学院开展2018级市营专业诚信教育大会。爱恩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辅导员沈中文、2018级市营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沈中文阐述了此次会议的内容与目的,并强调诚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他指出,考生在考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安排,诚信考试不作弊。随后,他围绕“校纪校规”和“大学生考试作弊成本核算”两方面指出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告诫同学们要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会议最后,沈中文提出“诚信,始于踏实学风,源于认真学习”的口号,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本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开展,强调了考试纪律,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卢嘉祥 沈中文 摄影:崔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