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0
爱恩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6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爱恩学院分代会在爱恩学院5101开。爱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团委书记李杰、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沈中文主持。

会议伊始,在雄伟的国歌声中,爱恩学院师生代表们感受到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庄严肃穆。爱恩学院学生会主席尹力代表学生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爱恩学生会紧紧围绕学生需求,开拓创新,用爱恩梦激扬青春梦,用青春梦托起爱恩梦。同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爱恩学生会将进一步健全学生权益维护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活动影响力与品牌效应,以期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

会议选举了爱恩学院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5

学代会是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落实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是体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开端。此次学代会按照既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爱恩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施华溢 摄影:张芮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