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6-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6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爱恩学院开展青马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团学骨干受聘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政素养,激励团学骨干坚定信念、脚踏实地,64日下午,爱恩学院开展春季青马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团学骨干受聘仪式。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2018届团学骨干及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由沈中文主持。

活动伊始,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事、加强实践锻炼”三方面对团学骨干们提出希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团学骨干应致力于成为有信念、有情怀、勇担当、肯奋斗的青年。同时杨老师为青马培训班的优秀答辩小组颁发荣誉证书。

受聘环节,沈中文宣读爱恩学院2018届团学骨干名单,辅导员们依次为团学骨干们颁发聘书。最后,全体师生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团歌嘹亮,激励团学骨干们勇担使命,用奋斗书写人生。希望团学骨干们在今后继续刻苦学习,恪守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爱恩学院团学骨干积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学院团学青年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新时代。


(撰稿:章妍琪 李馨月 摄影:訾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