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5-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5
爱恩学院开展新媒体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媒介素养,5月22日下午,爱恩学院开展新媒体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学习交流会。上海海洋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屈琳琳作主题分享,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学院宣传员、辅导员、部分学生骨干出席本次学习交流会。

屈老师在主题分享时强调,新媒体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站在意识形态的高度,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旗帜鲜明地支持正确思想言论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结合新时代意识形态“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隐蔽性”的特点,作为新媒体时代的老师和学生,都要守好思想、文字、流程和安全的警戒线,立场坚定,传播正能量。

自由交流环节,就与会者关心的新媒体建设与运营问题,屈老师一一解答并总结到,宣传工作须明确受众,传递的信息应具有针对性。新闻宣传工作者需要具备高度责任心,发布内容应层层把关,力求精准、到位。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帮助师生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利用新媒体做好本职工作的努力方向。


(撰稿:沈中文 摄影:康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