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5-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67
上海海洋大学2019届春季招聘会(爱恩、工程、信息专场) 暨2020届实习生招聘会圆满举办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加便利的就业机会,向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514日下午,爱恩学院联合我校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上海海洋大学2019届春季招聘会暨2020届实习生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千多个就业实习岗位,2019届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和用人需求,积极投递简历,2020届的准毕业生们,也充分把握此次招聘契机锤炼自己,通过了解招聘成功的条件,为即将进入职场做好自己的各方面的努力和准备。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以及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领导也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同学们亲切交谈。

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中,爱恩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相关就业工作,争取更多的企业资源,凝聚合作共识,加强校企合作,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冯茵茵、张馨月 摄影:朱彦锦、郑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