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5-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0
2018信管专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爱恩学院2018级信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于429号分别在51015102举行。

首先,各班团支书简要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号召广大同学努力学习,能够将自己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了共青团的“成长史”和团章内容。辅导员魏蔚从当下大学生的责任出发,通过实际案例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大学生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魏老师同时对同学们进行宗教有关的主题教育。

会后,2018级信管2班《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拉开帷幕。在团支书朱文沛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共同挥舞五星红旗,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汇聚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不少学生坦言从这次活动中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并为祖国今日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与自豪。


(撰稿:魏蔚 谢佳琪 摄影:朱文沛 黄韫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