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5-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9
爱恩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与就业分享会

为了给学生提供较为专业的考研、就业指导与规划,帮助毕业生明确发展方向,作出科学选择。爱恩学院于2019423日下午六点,在学院105举办了考研与就业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丁少岩老师、席朝茜老师、沈中文老师、崔晓慧老师。参与本次分享会的还有来自学院的近30名同学。

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马春广老师主持,会议由嘉宾经验分享、现场互动两个环节组成。在嘉宾经验分享环节,首先由丁少岩老师针对考研的时间安排和考研准备进行了详细讲述。接着,席朝茜老师针对跨专业考研和考研调剂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然后,沈中文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考研院校的选择、简历制作、面试能力相关问题。最后由崔晓慧老师针对保研问题、职业发展规划、面试技巧进行了专业解读。分享环节过后,进入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针对跨考具体专业的选择、工作地点的选择、投简历是否需要广撒网等具体问题进行咨询,在场嘉宾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答。

马春广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爱恩学院往年的就业、考研、留学的相关数据,提醒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做出精准选择。同时,马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协调好现阶段的实习和学习,要善于利用自身优势进行全方面的锻炼与发展。针对就业问题,马老师提醒大家在求职中要擦亮双眼防止受骗,面对不同种类的职业要明确心中所想,作出合理取舍。

至此,本次考研与就业分享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