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4-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1
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员远教平台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讲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广大党员群众中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2019416日下午,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党员远教平台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讲座。

本次主题党日以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学习会的形式开展。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赫爽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开展垃圾分类的意义,及上海在垃圾分类方面的行动计划。她强调,作为党员应该主动承担起垃圾分类中的“先锋员、宣传员、督导员”的责任,要求党员们以身作则积极施行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周围群众做垃圾分类的先锋楷模,通过党员向身边的人广泛倡导垃圾分类,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在线观看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齐玉梅副局长向全市讲授“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知识讲座的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平日生活中垃圾分类的方法有了新认识,对我们今后生活中的垃极分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将相关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身作则积极施行垃圾分类工作,为创造今后的美好生活尽责。

(供稿: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