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4-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5
爱恩学院2018级家长会通知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为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以家校之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学院将于2019420日(周六)13:00,在上海海洋大学教工之家(第三餐厅三楼)召开主题为“家校携手,共促学生发展”的2018级大一学生家长会,欢迎各位家长前来参加。

一、家长会目标

(一)加深各位家长对爱恩学院的全面认识;

(二)帮助家长和学生提前了解二年级全英文专业课教学全貌;

(三)解析人才培养方案,以便家长为学生进入专业课学习做好支持工作;

(四)扩大家长与学院的交流,促进家校联动,发挥学院独特育人功能。

二、家长会主要内容

(一)学院合作办学情况介绍,包括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教育资源和培养过程等;

(二)汇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三)出国留学、就业、考研等职业规划咨询;

(四)与家长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提供针对性指导。

诚邀您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家长会,您的出席既是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学生的关爱。我们420日(周六)见。

请您412日前通过微信链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是否参加”以及“几位参加”,以便我们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2018级辅导员联系方式

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李杰老师:

办公电话:021-61900784

手机号码:15618062737

邮箱地址:lijie@shou.edu.cn

信息管理专业辅导员魏蔚老师:

办公电话:021-61900775

手机号码:18701809251

邮箱地址:weiw10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