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2-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26
爱恩学院进行2018年度部门主管述职评议

20181228日下午,爱恩学院举行2018年部门主管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由学院行政事务管理中心、教学事务管理中心、教师管理中心和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2018年的岗位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第二阶段相互开展交流和评议。

各部门主管的总结交流中分别涉及了行政及外事、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教育教学及课程思政、学生事务及党务管理等内容,发言中突出了今年工作的特点、亮点,既分析了问题又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对策。

副院长王娜强调,今年的整体工作都在“做加法”,大家经历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视、学院管理体制调整和人员变化,仍能保持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实属不易。希望大家继续讲政治讲学习,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制度,2019年要把专题研讨工作开展起来,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培养为宗旨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王基组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于各位部门主管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其次,他要求各部门主管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能力建设,有所作为,有所创新,希望每一年都有一些进步和突破,提升领导力和团队凝聚力。最后,关于2019年的工作,王基组强调,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教育部2019年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2018版教学大纲审查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的整改工作等,这些都要列入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各部门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加大力度进行整改,要不断提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把我们长期的思想政治学习成果转化为学生培养教育的效果。

此次部门主管述职评议会展现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凸显出可以改进提升之处。在新的一年里,爱恩学院全体教工将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聚焦目标,共同努力,力争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撰稿:李春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