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2-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71
爱恩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七)

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七)

2019届二批次学生:

  

一、为确保中期检查任务的质量,请学生们认真阅读《学生管理服务手册》中“上海海洋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和“上海海洋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关于文献综述、文献翻译的格式要求严格遵守。

二、按照第二批次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的要求:请第二批次学生在2019227日前查阅文献资料、完成文献翻译,撰写文献综述,并交导师审阅修改。填写中期检查表并签字。小组长在2019227日前:①收齐本组同学的电子资料(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中期检查表)一并打包(遵照文档名的规范要求)发至教务公共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②收齐纸质版资料(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中期检查表)交至教务办公室202吴凤艳老师。

文献翻译封面.docx

文献综述封面.docx

中期检查表.doc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