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1-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09
任光校友回国看望母校

  1025日,澳大利亚上海分会暨澳大利亚商贸促进会副会长任光携太太裴冉及孩子一起探望母校,并且和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任光校友于2010年赴塔斯马尼亚大学留学,留学期间自主创业,毕业后定居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先后在霍巴特和朗塞斯顿经营Umai sushi 寿司店、Sheepskin & opalworldUgg Tasmania零售店、TAS海之旅游船等业务,多次接待赴塔大访问的母校领导和老师,为初去塔大留学的学弟学妹们分忧解难,他在塔斯马尼亚州的努力受到业内及华人界的好评,于20186月开始担任澳大利亚上海分会暨澳大利亚商贸促进会副会长。

  此次返校,任光带来了一些在澳洲定居校友的好消息,他同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参加见面的老师都为任光在塔州的发展感到高兴,也希望任光将来能发展更好。

(撰稿:祖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