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1-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30
2018年爱恩学院学生赴捷克马萨里克大学游学

2018年暑期,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与捷克马萨里克大学语言中心合作开展的英语语言学习交流项目迎来了又一批学生。该项目旨在通过系统课程学习和亲身体验当地生活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拓展国际化视野。

全体师生在捷克马萨里克大学门前合影

20名同学通过17天在捷克马萨里克大学语言中心的学习和社会考察,既开阔了国际化视野,又收获了英语语言技能的提高,具体收获如下。

  第一,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此次学习内容是捷克马萨里克大学语言中心专门根据爱恩学院学生情况量身打造,全程根据学生水平进行小班化教学,精心准备的内容、专业的师资力量、高频的互动机会、连续的全英语语言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等使此次接受培训的同学们在英语综合能力方面都有提高。授课老师不仅围绕商务英语写作和口语系统地为同学们授课,同时也为同学们在新学期进一步学习专业英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同学们通过课程学习、跟授课老师的交流和生活中的实际体验,接触了不同的思维模式和教学模式,同时也加深了对欧洲文化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

  第三,在远离家人的异国他乡生活,有力地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精神。

  总之,此次捷克语言学习项目作为一种跨文化交流和教育模式对培养学生综合能力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捷克语言中心主任李博尔先生为每位同学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