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1-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55
祝福--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 李丽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情难舍,人难留。

  时光飞逝,仿佛一切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 翻开以前发布在朋友圈的照片,往事历历在目。4年时间里,有开心的事,有不愉快的事,无论是开心还是不愉快,所有发生的对我来说都是人生中必不可缺少的。

  回顾往事,记忆最深的莫过于大三那一年。那一年算是我变化最大的一年。那一年,我考了人生中第一个证书,每天和舍友都去图书馆备考,每天都坚持,那时候的自己不会感觉到累,那时候的自己觉得努力就一定会得到回报,那时候的自己每天都充满着斗志,开心的事最后我成功了。那一年,我得到了在图书馆勤工助学的机会,由此我开始有了自己收入的生活。那一年,我选择了出国留学,我很开心这个决定。虽然我不确定这个决定到底是对还是错,但我会坚持,因为我选择了,我就一定会走下去。明年我就将从塔大毕业,我会选择回国发展,虽然国内就业环境真的很严峻,但我相信只要尽力,用心去找,工作肯定会找到的。祝福我自己吧!祝福我能够顺利毕业,顺利找到工作。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今朝一别各西东,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四年,最不舍,最想祝福的是那群一直陪伴我的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聊人生,聊理想,一起打球,一起唱歌,一起出游,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数不清的一起。四年,因为你们的参与,我的世界变得是那么精彩。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回忆起来我都感觉很幸福。舍不得这群温暖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感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这俩天陆陆续续听到大家的好消息,大家的社会生活都过得不错,我很开心。虽然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我相信,散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未来的我们一定会更出色的。祝福你们,愿你们事业有成,愿你们都活的开心!当然祝福我们友谊长存!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四年,感谢家人的陪伴。

  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哭泣啦,虽然没有达到家人的期望,但家人却一直陪伴在左右,一直安慰我,对我没有一点责备。大学四年,家人一直支持我所做的决定,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感谢你们那么爱我,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祝福,祝福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四年,感谢所有教过我帮助过我的老师。爱恩的老师,在我眼里都是很厉害的,不仅中文讲得好,英文讲的也好,不仅专业知识丰富,课外知识也很丰富。四年我从一个对市场营销是什么都不懂的初学者到熟练掌握4Ps,甚至是7Ps 的市场营销毕业生,这个改变都源于老师的谆谆教导。高山不移,碧水长流,我师恩泽,在心永留!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祝福您平安如意!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海大,我难舍的母校。

  四年前从第一眼在官网上看到海大照片,就喜欢上了它。喜欢海大的银杏树,每到秋天时,那一抹黄,在阳光下是那么迷人。喜欢海大的桃树,梨树,每到春天,她们都会为海大增添美丽的颜色。喜欢海大的湖水,因为他们代表着生机。喜欢海大的美食,一餐,二餐,三餐,数不清的美食。海大,真的好不舍呀!祝福你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祝福你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

  海大,四年,最难忘的四年。四年,最美好的青春。有笑容,有泪水,这一切,我都不会忘却。未来,祝福所有的一切都好。